首頁首頁醫學疾病類科醫學疾病類科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保健專欄保健專欄營養成分營養成分疾病自我管理疾病自我管理關於本站關於本站網站導覽網站導覽免責聲明免責聲明

2010/4/25 健康講座 失眠可以自療--政大睡眠實驗室楊建銘博士深度解決你的失眠困擾!

2010/4/15

為什麼我會睡不好?是不是一天一定要睡八小時?還是睡不著可以喝點酒來助眠?以上有許多關於睡眠的迷思,影響著我們睡眠品質的好壞。

 

 

--認識你的睡眠、認識常見的睡眠異常、評估你的睡眠困擾、優質睡眠DIY

■ 場次:2010年 4/9(已結束)、4/18(已結束)、4/25(日) 計三場次

■ 時間/地點:詳見報名表格


■主講人:楊建銘博士

■ 主辦單位:時報出版
■ 活動對象:一般大眾
■ 報名方式:本活動免費入場,請預先報名,以免向隅!
【4/25健康講座】失眠可以自療--政大睡眠實驗室楊建銘博士深度解決你的失眠困擾!

■ 講題大綱


為什麼我會睡不好?是不是一天一定要睡八小時?還是睡不著可以喝點酒來助眠?以上有許多關於睡眠的迷思,影響著我們睡眠品質的好壞。

好好睡專家政大心理系楊建銘教授,從認知行為療法,幫你打破睡眠迷思,讓你從此不再為失眠所苦。除了改變睡眠觀念外,楊教授也教你11種好睡技巧,從好眠基本功:調整不良睡眠衛生習慣做起,還教你刺激控制法,睡眠限制法、認知重建、煩惱控制技巧等,讓你夜夜都能安心入睡。

■ 主講人:楊建銘 博士
紐約市立大學心理學博士,現任職於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政治大學睡眠實驗室主持人。

楊博士是國內第一位投身於睡眠醫學的臨床心理學家,專精於睡眠機制及失眠的病因與治療, 曾獲頒二OO六年國科會「吳大猷先生紀念獎」等學術獎項。

除了學術成就卓越外,在臨床實務上也學有專精,同時擁有台灣臨床心理師及美國心理師執照, 且為國內唯一擁有美國睡眠醫學學會「行為睡眠醫學」認證的睡眠專家, 目前同時是「台灣臨床心理學會」以及「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理事,致力於推廣「失眠認知行為治療」,協助國內的失眠者,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 活動對象:一般大眾
■ 報名方式:本活動免費入場,請預先報名,以免向隅

 

1. 報名方式一:(02)2304-7103時報出版客服專線
(週一到週五AM 9:00~12:00;PM 13:30~17:00)
2. 報名方式二:線上報名請按此
 

rss

最新文章

推薦專題

健康飲食
健康的飲食法要顧全主要營養分之均衡及是否富含微營養素。我們若能遵照一些證明過的飲食法 (地中海飲食法、琉球飲食法),則不但營養會均衡充足,並能健康而愉快的過生活。

 友站推薦

Copyright 2009 © by ComeForHealth - CFH健康知識網 保留所有權利
CFH知識服務電話:(02)2763-6507 傳真:(02)2763-4929
This web site uses GIII Web Plus, the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for ASP.NET developers.